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面膜女面临流产 面膜的安全性再次受到质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女生在选择化妆品和护肤品的时候也不能含糊,稍有不慎脸便会出现红疹,过敏,甚至是毁容。有的护肤品安全标准都不达标,便流入到市场中,用在脸上,不仅没变漂亮,还会变丑。用面膜女面临流产,这是因为什么呢?

    据报道,用面膜女面临流产,面膜的安全性再次受到质疑。一名28岁,怀孕40多天的女子在闺密代理那里购买了一款面膜,而这款面膜也不便宜,她花费了3000多块钱购买了去痘面膜,刚开始用这款面膜,她感觉效果挺好,脸上的痘痘不见了,但是脸上却有红肿,轻微过敏,并没有在意面膜的安全性,继续用了一个多月,脸上的红肿更加严重了。

    去医院检查,化验单显示自己体内的铅超标,医生怀疑是面膜导致,在治疗期间需要吃药打针,如果严重的话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医生建议她不要这个孩子,用面膜女面临流产,这使她十分伤心。但是事情已经发生,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用面膜女面临流产
    用面膜女面临流产

    用面膜女面临流产,她把自己的情况告诉她的闺密代理,闺密代理把她的情况告诉给代理上级,上级代理的态度十分恶劣,否认自己的面膜有问题,并称不予赔偿,需要拿出面膜问题的证据。现在市面上的“三无”产品还有很多,而且微商企业也较多,缺乏管理,而且微商是市场管理盲区,消费者的维权之路便更加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