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爆料l姓女星是谁 中国第一狗仔又爆猛料

    娱乐圈本就是一个不太平的圈子,这不仅仅是因为艺人本身的新闻受到广大网友的密切关注,而且由于狗仔的诞生,让这个本就不太平的圈子变得更加的不太平。素有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可是人尽皆知的大狗仔,爆料王。近日接连爆了好几位大牌明星的猛料,虽然真实性不得而知,但是还是挺吸引人的。比如说之前卓伟爆料l姓女星陪睡,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卓伟爆料l姓女星是谁?

    其实对于卓伟爆料l姓女星是谁这个问题,卓伟自己做了回答。说这位l姓女星,因为家境不好而不得不选择卖肉上位,而且还一人侍奉父子二人。先是靠着和儿子的某种不正当关系,拍了该导演的三部影片。后来又被这位导演的父亲看中,又因为该导演的父亲是圈中的业界大佬,不敢违抗所以又选择了和这位大佬在一起。而且l姓女星还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参演过金庸小说。

    卓伟爆料l姓女星是谁
    卓伟爆料l姓女星是谁

    所以相信网友对于卓伟爆料l姓女星是谁应该有些头目了,说实话小编我不是很明白,对于该女子是谁也不是很清楚。说实话卓伟这个狗仔小编不是很喜欢,说话爱说一半,而且老拿不出证据还装的像是自己说的每一句话都跟真的一样,并且还说出一些莫须有的事情来,这实在是让人难以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