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疑回应删博事件 称别干涉私生活

    谢娜张杰一直都是娱乐圈里受人羡慕的一对,2011年在香格里拉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的他们婚后感情一直十分甜蜜稳定。然而4月23日微博上有八卦博主发现谢娜删除了大量与张杰有关的微博,一时间引发各方的关注,谢娜删博话题更是占据了热搜的榜首。4月25日,谢娜疑回应删博事件发文表示“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呢?

    4月23日,某八卦博主发现谢娜删除了大量秀恩爱的微博,一时间网友都很关系到底怎么了,有网友发现谢娜微博与张杰相关的只剩下了43条左右,而张杰微博并没有删除关于谢娜的微博。事情发生后很快就上了热搜,据媒体称谢娜张杰双方均为做出任何回应,问询的电话也被工作人员拒接了。而删博事件之前两人还因出游时绑在手上的小黄人气球上过热搜,当时网友纷纷表示“满嘴狗粮”,谢娜还在采访时表示很依赖张杰,怎么说变就变呢?

    谢娜疑回应删博事件
    谢娜疑回应删博事件

    沉寂了一天之后,25日大家终于等到谢娜疑回应删博事件,谢娜发微博称不希望大家以爱的名义造谣干涉私生活且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此前据谢娜长辈透露两人感情并没有出现问题,最近在忙工作,所以大家也不要过多猜测了。一直以来明星夫妻都是很受关注,一点动静就会闹得沸沸扬扬,其实他们也不过是普通人,也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吧。以上就是小编对谢娜疑回应删博事件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