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林伊能静离婚内幕 揭秘哈林伊能静的婚姻状况

    哈林与伊能静离婚大概是几年前最令人唏嘘的娱乐新闻之一,哈林这个在音乐上极有才华造诣的顽童,似乎在感情生活上就不怎么擅长了。今天,小编就来揭示,哈林伊能静离婚内幕,看看两人究竟因何离婚。

    哈林伊能静离婚内幕,哈林伊能静在很早就开始交往拍拖,2000年两人在美国注册登记结婚,这对郎才女貌的璧人也受到了媒体们的祝福。不过,2009年,哈林与伊能静宣告离婚,引发娱乐圈震惊的同时,大家也积极探索其中的原因,虽然各种猜测都出来了。普遍认同的是,身份上的差异是导致两人离婚的最大原因。伊能静出身贫寒,哈林出身名门,这场婚姻本来就没有被家人祝福,婚后矛盾无法调和,导致了离婚。

    哈林伊能静离婚内幕,可以看出,这次离婚对于伊能静的打击还是很大的,以至于离婚之后,伊能静就不怎么和哈林有交集了,还先后与多名男性传出过交往绯闻,最终花落秦昊家,在2015年,伊能静与秦昊大婚,尽管是姐弟恋,但两人看起来也是相当幸福。

    哈林伊能静离婚内幕
    哈林伊能静离婚内幕

    相较于伊能静,哈林的情感生活就比较坎坷了。离婚之后虽然也有几段绯闻,甚至于和好声音徒弟吴莫愁的恋情传的沸沸扬扬,但最终证明是媒体臆想,哈林至今还是未婚。至于为何现在也没有再度结婚,哈林本人没有正面回应,有网友说是,作为一名先锋派音乐人,需要随时保持不羁的灵魂,婚姻会对哈林产生羁绊,这大概就是哈林不婚的原因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