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林再当爸自嘲老来得子 哈林跟伊能静离婚的原因

    娱乐圈不乏狗血的事,比如分道扬镳后上演各种尔虞我诈,各种争家产、争孩子的戏码。然而也有些人低调处理,现在重新获得幸福。近日,传出哈林再当爸的消息,而关于哈林再当爸一事,已有一个儿子的哈林自嘲“老来得子”,许多粉丝听到哈林再当爸的消息,也纷纷送上了祝福。此次哈林再当爸的消息,又使得大家关注其的感情状态。

    哈林再当爸
    哈林再当爸

    对于此次哈林再当爸的消息,哈林的一扫以往的黑脸行为,大方交谈喜讯称爱妻已经怀孕三月,还表示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可以。看来这次哈林再当爸,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前哈林被小S等人调侃他跟女主播张嘉欣恋情时,还差点在台上翻脸,没想到这次哈林再当爸,反应竟有这么大转变,这也就说明哈林再当爸,庾澄庆一家都是很高兴的。

    众所周知,哈林跟伊能静早前有过一段婚姻,1986年,伊能静熟悉了大她8岁的歌手哈林。2000年,在一起谈了14年感情的伊能静与哈林终于在美国注册完婚。2002年,儿子哈利在美国出生。就在大家以为这一家三口即将过上幸福生活时,2009年,两人发表声明结束9年的婚姻关系。

    而对于伊能静跟哈林离婚的原因,有曝料称是两人的家庭背景差距悬殊,一个是身世名门,一个是在割裂家庭长大,两人的成长背景差异巨大加上各方压力,最后选择结婚夫妻关系。但两人也很低调的处理此事,离婚后,两人仍保持好朋友之间的联系,为了儿子哈利,也还会一起参加儿子在学校的相关活动。

    现在伊能静跟秦昊步入婚姻礼堂,哈林再当爸,这无疑是最柔和最温馨的结果了。比起有些明星夫妇离婚后的反目成仇,这两人的关系处理得让人相当认可。即便哈林再当爸,但一贯低调的哈林,这次再娶,依旧没有公开婚宴,只有双方亲朋好友一起吃饭。

    据悉,先前哈林陪儿子过暑假游玩时,爱妻张嘉欣也一起随行,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看来庾家对这个新媳妇很满意,这次哈林再当爸,不久后哈利就有自己的弟弟或是妹妹了。看到昔日恩爱夫妻分离后,如今各自又重新找到幸福,很多网友表示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