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支书雇凶打死人 因对方多次举报自己贪污

    因为村民多次到县里举报自己贪污,村支书雇凶打死人。这样一桩消息是不是非常骇人听闻呢?这不是电视剧,不是电影,不是小说,而是真正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事情的其中一方是一个多次连任的村支书,而事情的另一方是一个身份普通,现在已经魂归黄泉的村民。

    村支书雇凶打死人
    村支书雇凶打死人

    村支书雇凶打死人主要是因为害怕这个村民到省里县里举报自己贪污,村支书雇自己的司机和另外一个人将这个人杀死。在事情败露以后,村支书拒绝承认雇凶的事实,没想到另一个人为了防止他返回还偷偷录音,这反倒成为最后定罪的关键性证据。

    村支书是怎么选出来的?或许大家都知道,村支书是村民一人一票投票产生的结果。这样的情况下,村支书代表的是村民的利益。而在今天,却有一位村支书用12万买凶杀死了村民,在确认人死之后,他将钱打给了凶手。

    乡镇生活似乎一直是新闻报道的盲点。而这个盲点,却不想我们想象的那样温馨快乐。很多时候,盲点更是一种藏污纳垢的地点。盲点中蕴含的众多的问题,往往都得不到解决,而且越积越深,村支书雇凶打死人这个例子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在一个村庄里,村支书可以用只手遮天来形容。在亲眼目睹举报自己的人被撞死之后,村支书没有一丝一毫的愧疚,甚至是没有一丝一毫的恐惧,而是将钱打给了凶手,想要就此结束这件事情。也许很多时候,农村的问题,已经变成了更加严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