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普奏国歌忘行礼 夫人梅兰妮娅偷提醒

    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到2017年已经有140年的历史,最早这项活动是在国会大厦前的草坪上进行,后来才逐渐转移到白宫草坪上,这项活动因为参加的都是家庭和儿童,所以特别能够体现总统的亲民形象,故而历届美国总统都特别重视滚彩蛋活动。

    川普奏国歌忘行礼
    川普奏国歌忘行礼

    今年是特朗普上任以来,第一年主持该活动,不免会和上届总统奥巴马相比较。特朗普携夫人、小儿子巴伦、小女儿蒂芬妮主持了开幕仪式,并且在参与了其中多项活动,场面倒是也其乐融融,波澜不惊。

    但是!特朗普出现的场合没有点小毛病是不可能的!网友很快就列举出了几个问题,并且在社交网络上大加嘲讽:

    1、特朗普在唱国歌的时候,在第一夫人梅兰妮娅的提醒下,才想起敬礼动作,这个细节被电视直播都捕捉下来,马上眼尖的网友就开始唱反调了。

    2、司法部长塞申斯主持了朗读活动,结果还没开口读几句,就被特朗普出现引发的骚动打断了,弄得塞申斯夫妇俩十分尴尬,但是也不得不站起身来迎接总统。

    3、眼尖的网友发现,在滚彩蛋的视频中,出现的小孩几乎都是白人小孩,黑人呢?亚裔呢?拉美裔呢?少数族裔全不见了!这还得了,这是赤裸裸的歧视啊,简直是完美符合特朗普在大众心中的“种族歧视”形象。

    不过这里面第一个小女孩应该是拉美裔吧?是不是网友眼睛看花了?

    4、特朗普一家人的打扮,让网友觉得这不是来参加一个休闲活动,而是来参加酒会来了。特别是第一夫人梅兰妮娅的礼服引来许多批评,和前任总统奥巴马夫妇参加滚彩蛋时的休闲打扮一比较,简直就是富人抽空到民间体验普通百姓生活一样。

    看看别人奥巴马夫妇,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总之一句话:有毛病,得批评!

    第一夫人讲话时的场景,让网友联想到了电影《饥饿游戏》中宣布比赛开始的场面,不得不说还真像,少年们!欢迎来到饥饿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