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溢胡可有几个孩子 安吉小鱼儿懂事听话

    大家对于沙溢的印象还是停留在《武林外传》里面的白展堂,他塑造的白展堂的形象深入人心,大家对于白展堂的印象都是十分正直的,对他塑造的形象十分喜爱,但是沙溢一直都不温不火,好像近年也遇到了瓶颈,一直都突破不了现在的情形,而在《爸爸去哪儿4》中,沙溢的儿子又重新让沙溢胡可这对夫妻登上了舆论的热搜,那么沙溢胡可有几个孩子呢?

    对于沙溢胡可有几个孩子,大家一直都很好奇,因为在《爸爸去哪儿4》中,安吉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大家都十分喜欢这个叫做安吉的小男孩,他懂事、善良、甚至还是个小大人,大家都十分佩服沙溢和胡可这对夫妻可以教养出这么懂事的孩子,一时间“东北宋仲基”登上了舆论的热搜,因为安吉的长相和宋仲基的长相十分相像,而一口的东北腔更是引得网友们的喜爱。

    那么沙溢胡可有几个孩子呢?据相关媒体报道和夫妻两人的日常来看,沙溢胡可目前是有两个孩子,一个是安吉一个是小鱼儿,兄弟两人都十分可爱,之前微博上面胡可和小鱼儿接哥哥安吉下课的时候,因为迟迟没有来,安吉有一些急躁和难受,但是这个小男子汉把委屈都憋在了心里,用画了一只小乌龟的方式化解了这样的尴尬。

    沙溢胡可有几个孩子
    沙溢胡可有几个孩子

    沙溢胡可这对夫妻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其幸福的一家四口也是大家艳羡的生活,希望这个欢乐的大家庭会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