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粉丝被骗钱 追捧偶像还望三思

    关于TFBOYS的话题,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因为从这三小只出道以来,他们的话题就从未断过,他们的努力和执着也为他们赢得了稳定的粉丝,只要他们出现的地方,很多妈妈粉、姐姐粉、阿姨粉就绝对会围观的水泄不通,这也就另一方面折射出他们三个现如今超高的人气了,但是好像最近发生的事情,让这三小只十分苦恼,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易烊千玺粉丝被骗钱了!

    易烊千玺粉丝被骗钱消息一经传出,大家都十分震惊,这三小只也都相继在微博上提醒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不要盲目去信任陌生人,他们也为自己的粉丝感到心疼,因为他们粉丝被骗的背后,更多的是粉丝对他们的喜爱,因为太过于喜欢,才上了有些图谋不轨的人的当。

    易烊千玺粉丝被骗钱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究竟怎样呢?其实在之前,就有人冒充是易烊千玺的忠实粉丝而招摇撞骗,如今,他们的作案手法又一次升级,甚至直接盗用易烊千玺的头像和信息去求助网上骗取粉丝。

    易烊千玺粉丝被骗钱
    易烊千玺粉丝被骗钱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一路走来,就备受人们的关注,其粉丝的年龄层次出现了一个很大的跨度,几乎圈到了姐姐粉、阿姨粉和同龄粉,他们的歌和性格都赢得了大家的点赞,但是有很多人却为自己打起了如意算盘,想借着这三小只的人气大赚一笔,但是好像选错人了,因为凭借这三小只的人气,大家对他们的动态实时掌握,所以还是奉劝那些图谋不轨的人省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