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腰伤怎么回事 拍戏吊威亚号称拼命三郎

    大家都知道霍建华在娱乐圈里面是出了名的拼命,在出道以来,霍建华一直都本本分分,相较于娱乐圈里面的其他人靠着炒作、捆绑消费来蹭热度,上热搜,霍建华显然选择了十年磨一剑,增强演技,靠自己的实力成名,好在上天并没有辜负这个安静的男子,一路从青涩走到成熟,霍建华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因此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随之而来的,大家对霍建华身体状况的关心,那么霍建华腰伤怎么回事呢?

    霍建华腰伤怎么回事一直都是粉丝们关心的问题,是霍建华的影迷的朋友,大家都知道霍建华有腰伤,那么霍建华的腰伤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据相关媒体报道,霍建华的腰伤是他拍戏的时候吊威亚弄伤的,以前很多人吐槽霍建华的坐姿,知道真相后,大家都知道他有腰伤,反而更多的是心疼。

    霍建华一路走到现在,积攒了很多稳定的粉丝,大家在电视剧、电影中关注着霍建华的点点滴滴,也一路见证着霍建华的幸福,从告别几年稳定恋情的陈乔恩,到如今和林心如有了爱情的结晶,霍建华跌跌撞撞在感情中也收获了幸福,也收获了粉丝们的一致祝福。

    霍建华腰伤怎么回事
    霍建华腰伤怎么回事

    其实,关注霍建华多年的粉丝,就一直知道霍建华是有腰伤的,也会给他的工作室的微博下面留言要他的助理多注意霍建华的腰伤,如今,霍建华组建了自己的家庭,粉丝们也希望林心如和霍建华取得美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