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吗 夫妻名分似已名存实亡

    近日,关于白百何出轨的一段视频将陈羽凡白百何两人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视频中显示白百何和一名男子同游泰国,且在水边进行喂食,动作十分亲密,画面也都不可描述,视频一经发布,几秒钟就成为微博各大娱乐板块的头条,网民们纷纷去求证这一消息,且对这名男子进行深扒,也对白百何和陈羽凡的感情提出质疑,那么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吗?

    这件出轨门的背后,大家似乎更关心的是这对夫妻是否正如网络上的传言那样已经名存实亡了,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吗?如果已经双方离婚,那么两人正常的感情生活就不该再有牵连,但是如果两人没有离婚,白百何将会成为婚内出轨的首位当红女艺人,其以后的洗白之路将会遥遥无期。

    其实白百何陈羽凡一直都算是娱乐圈里面的模范夫妻,他们两人育有一子十分可爱,两人一起登上过各大真人秀节目,节目中恩爱的镜头也让人十分羡慕,但是此次出轨门不雅视频却让网友们凌乱了,有人甚至对视频的真实性存疑,认为视频比较模糊根本看不出来是白百何,又有人爆料其实白百何和陈羽凡基本上是各玩各的,两人在一起只不过是为了自己的儿子元宝,还有人说八卦爆料人不怀好意,这是别人的私生活就不要干预了。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吗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吗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吗?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可靠的消息,但是似乎白百何婚内出轨已是不争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