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的名义高小琴结局 传奇女子命运何去何从

    近期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人民的名义》这部剧刷屏?这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引起了大众的追剧热,每天剧集的讨论十分激烈,观众可谓是为剧里的人物操碎了心。在这一众男角色中,山水集团董事长高小琴这个女商人分外抢眼,被贴上“美女蛇”、“霸道女总裁”标签的这个角色结局牵动着观众的心。那么人民的名义高小琴结局是什么样的?

    人民的名义主要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主线,以错综复杂的官场关系和贯穿始终的“一一六”事件为辅线,讲述了在由工厂拆迁、企业经济纠纷而暴露的一桩特大贪污腐败案件中抽丝剥茧最终将一连串的利益集团一网打尽的故事。高小琴出身于汉东湖心岛的普通渔家,美貌与智慧并存,是山水集团董事长同时是祁同伟厅长的情人,虽然表面上是个好人但其实是不折不扣的反派人物。

    高小琴由知名女演员胡静饰演,这样一个叱咤于政界和商场的风云人物且身世复杂经历曲折的传奇女子胡静形容为悲剧性的反面人物。近期有些原著党剧透了人民的名义高小琴结局,一时引起热议。不过小编在此就不影响看剧观众的兴致了,大家还是专注看剧慢慢迎接结局吧。

    人民的名义高小琴结局
    人民的名义高小琴结局

    以上就是小编对人民的名义高小琴结局的简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