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怎么看上陈羽凡 两人昔日恩爱大揭秘

    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最近又爆猛料,这次的事件主角是“小妞专业户”白百何,白百何最近几年发展迅猛,而伴随着她和老公陈羽凡婚姻破裂的传闻也一直没有平息过,随着这次白百何和十八线男模张爱朋在泰国亲密游玩的事情爆出,关于白百何和陈羽凡婚姻破裂的传闻也有了实锤性证据。那么,白百何怎么看上陈羽凡的呢?

    白百何本名白雪,是地地道道的山东姑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专业,在她还说在校学生的时候,参演了《和青春有关的日子》,这部电视剧并没有给她的星途增添什么价值,却让她遇到了陈羽凡,当时的陈羽凡已经是“唱而优则演”的知名明星,两个人在剧中“假戏真做”发展成了恋人。

    不久就结婚生子了,而这段时间,白百何也处于半隐退状态,夫妻和满。两人当时的感情的确很好,在当时的一些访谈节目中,也是大把大把撒狗粮,那种恩爱的眼神是绝对骗不了人的。节目中,白百何也多次提及白百何怎么看上陈羽凡的,据说,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就渐渐笃定这是“自己要找的另一半”,所以就闪婚了,谈及这些,两人也是透露着无限的甜蜜。

    白百何怎么看上陈羽凡
    白百何怎么看上陈羽凡

    白百何怎么看上陈羽凡的这个问题在今天看来,没有了甜蜜,更多的是讽刺,只希望此次风波能够早日平息,不伤害到孩子幼小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