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合出轨井柏然 出轨真相不断曝光

    自从4月12日卓伟曝出白百合出轨以来,整个事件就一直占据各大热搜榜,更是不断有新的内幕被扒出,俨然成了全民茶余饭后的关注点。而事件的男主角也遭到网友的各种扒身份,先后曝出各种版本,有传白百合出轨井柏然,那么这是真的吗?

    全民星探爆出了白百合在泰国约会小鲜肉的照片与视频,两人在泳池调情画面香艳,小鲜肉被白百合撩出生理反应更是被网友直呼辣眼睛。随后便传出白百合出轨井柏然,一时间不明群众的广泛传播与粉丝的澄清将事件推向新的高潮,经证实当时井柏然不在泰国,更有网友扒出了神秘男子的身份打破了这个传闻。

    据悉出轨对象名叫张爱朋,网友扒出此男模曾点赞白百合,并刚刚关注了卓伟的微博。不过小编想到白百合出轨井柏然也不是这次的新传闻,早在白百合新电影《肿瘤君》上映之前因风行工作室的猛料预告被网友猜测出轨,当时与白百合互动频繁的井柏然也被网友列为最有嫌疑的相关人士,不过之后也被指出疑似为电影宣传的手段。

    白百合出轨井柏然
    白百合出轨井柏然

    从以上的分析中可以看出白百合出轨井柏然显然是误传,对于这整个事件小编只想说一句“贵圈真乱”。据悉《捉妖记2》将集结原班人马拍续集并定于2018年上映,不知道白百合出轨事件会不会对其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