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宋茜恋情是真的吗 杨洋和宋茜分手了吗

    作为当下红的发紫的明星小鲜肉,杨洋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各方的关注,比如杨洋的情感生活,先后就传出过不少的绯闻。近日,又有杨洋与宋茜的交往传闻传了出来,人们也很好奇,杨洋宋茜恋情是真的吗?不会又是谣言吧?

    杨洋宋茜恋情是真的吗?其实这个爆料并不是爆的两人正在交往蜜恋,而是曝出两人分手,这就奇怪了,两人都没有传出交往过,又谈何分手?要知道,在这则爆料之前,杨洋和宋茜完全就没有任何的蛛丝马迹被媒体捕捉到过,反倒是两人分手的消息登上了热搜,保密工作做的这么好?

    其实早在2014年,杨洋和宋茜就一同拍了《茧镇奇缘》,彼时便有二人恋爱的消息,不过当时两人都不怎么出名,也就没有多大动静,此后这段地下恋情也没能维持多久,两人就分开了。

    杨洋宋茜恋情是真的吗
    杨洋宋茜恋情是真的吗

    那么,杨洋宋茜恋情是真的吗?在2016年的9月26日,有微博号曝出了一组杨洋与宋茜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均在上海,却避而不见。随后有相关人士爆料两人已经分手,分手原因不仅有感情、粉丝因素,还涉及经济利益。更有劲爆消息称,宋茜不仅与杨洋分手,还离开了两人同属的悦凯经纪公司,目前正在与盛一伦所在的乐漾影视公司商谈。这种隐隐约约的交往关系还真是复杂啊,小编也是晕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