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的女朋友被曝光 杨洋有没有女朋友?

    在娱乐圈这个流言蜚语满天飞的圈子里,每个艺人多多少少都有点,杨洋就是绯闻少的那个,自进入娱乐圈以来就很少有绯闻传出,然而日前就有传宋茜是杨洋的女朋友,杨洋和宋茜真的在一起了吗?

    近来,红红火火的小鲜肉杨洋,完成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拍摄,又将进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事业可谓是风生水起。同时,他的感情世界也是精彩不断,此前,各大营销号与网友纷纷扒出杨洋与宋茜姐弟恋的证据,虽然两人的经纪公司已出面澄清两人的“朋友”关系。

    杨洋的女朋友
    杨洋的女朋友

    韩团出道,崭露头角,国内发展,独领风骚,宋茜以其温润明朗的面容和波澜不惊的性格而深受网友们喜爱。在现如今在韩明星解约回国的一片大好形势之下,宋茜也顺应潮流以工作室的形式签约贾世凯的旗下。目前,宋茜的所属公还是sm公司,而且在韩的一切活动也将由sm公司负责。但是在内地方面的活动很有可能将由贾世凯受理。

    近来,宋茜的事业中心也逐渐向内地转移,不仅接拍了多部影视剧,包括即将播出的《美丽的秘密》,已经杀青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正在赶拍的《幻城》,此前,还亮相了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花样姐姐》。未来,宋茜与贾世凯所属公司艺人杨洋合作拍戏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此前,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在爆料宋茜签约时的一句:“喜回故里前程定,结缘岂止姐弟情?”此话引发广大看客的猜疑。

    要说宋茜与杨洋二人的关系,这还得从几年前的《茧镇奇缘》说起,他们不仅在戏中上演浪漫桥段,在发布会上也是亲密耳语并称二人会产生化学反应,在微博之上二人也是经常互动,交情不浅。仔细翻阅两人的微博,但凡宋茜评论了杨洋基本都是第一时间回复,而且还会时不时的跑到宋茜微博关心。

    杨洋从《红楼梦》到最近一直都在强调自己大男子主义不能接受姐弟恋,但是3月《四大名铺》宣传的时候,杨洋接受访问表示,自己以前不能接受姐弟恋,但是现在觉得感情来了就是来了,是控制不住什么的,后来easy杂志采访说自己喜欢多才多艺啊撒娇的女生什么的,再后来花少结束之后南都的采访里面说,可以接受姐弟恋大概4岁之间。难道真的只是巧合,只是4岁,宋茜比杨洋正好大4岁。

    另外,在诸多证据中,宋茜和杨洋有一件一模一样的绿色外套,穿一样衣服很正常再加上杨洋请的也是韩国造型团队,但是不止一件外套,还有鞋子,还有一件宋茜花样姐姐蓝色牛仔外套和杨洋花少蓝色牛仔外套。

    在行程上,虽说两人在同一经纪公司,但两人在行程上过多的巧合,实在令人不得不猜疑。

    若杨洋的女朋友真的是宋茜,祝福他们,如果不是大家也不用伤心,毕竟他们还是好朋友,以后还会一起演电视剧的。最后,小编希望杨洋和宋茜都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