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碧晨帮唱嘉宾换掉白百何 海报删除张碧晨白百何组合

    新一季《歌手》的节目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然而各种头条早就被白百何出轨的消息占据了,白百何出轨的消息辣眼睛的画面一波又一波,本来《歌手》张碧晨的帮唱嘉宾是白百何的,现在张碧晨帮唱嘉宾换掉白百何了,不知还是不是变成杨宗纬。

    张碧晨帮唱嘉宾换掉白百何
    张碧晨帮唱嘉宾换掉白百何

    前日《歌手》刚刚公布张碧晨的帮帮唱嘉宾为白百何,谁料昨日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的新闻被爆出。现在歌手帮唱嘉宾海报,删除了张碧晨与白百何的组合,张碧晨帮唱嘉宾换掉白百何,本周五是《歌手》总决赛,总决赛将采用直播的方式进行。真是心疼张碧晨,只有两天时间了,台里下了指令,张碧晨要临时换掉白百何重新寻觅一位帮唱歌手,不知道会是谁呢?

    今天《歌手》官微发布的帮唱嘉宾海报,删除了张碧晨与白百何的组合,据悉此番杨宗纬也是为了救场帮张碧晨,换开了自己的档期,想想张碧晨帮唱嘉宾换掉白百何也实属无奈,希望她能哪个好名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