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璐让陈赫退出跑男的真相 陈赫答应网友退出跑男

    近日,白百何深陷出轨风波,使得曾经电影《失恋33天》剧组也牵扯其中,而说到张子萱,肯定也躲不过陈赫的话题。这么一说,不少人会发现陈赫当时的离婚事件也闹得挺大的。明星好人人设崩塌,自然也会使得事业受阻,就像当时曹璐让陈赫退出跑男一样。不过,很多人又好奇曹璐让陈赫退出跑男的真相了。

    曹璐让陈赫退出跑男
    曹璐让陈赫退出跑男

    在陈赫出轨张子萱的消息未曝光之前,陈赫也凭借在跑男里的搞笑表现圈了不少粉,加上在《爱情公寓》里饰演的好男人曾小贤也是深得观众喜爱。但出轨事件曝光后,这些美好的幻想全都被打破,于是就有曹璐让陈赫退出跑男的事情了。

    而说到曹璐让陈赫退出跑男,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会好奇曹璐跟陈赫之间是什么关系。那么曹璐让陈赫退出跑男又是怎么回事呢?首先先来说说曹璐,可能在大家印象中,说到这个名字,应该就会想起那个跟韩国喜剧演员曹世镐组成假想夫妻的女生了。

    但是曹璐让陈赫退出跑男一事中,此曹璐不是跟曹世镐一起上《我们结婚了》是同一个人,这是典型的一起因为同名同姓而引起的误会。曹璐让陈赫退出跑男的事情这样的:当时陈赫被曝出轨,形象人气都大跌,之后就有一名网友到陈赫的微博底下写道“你退出跑男这个正能量的节目吧,我不骂你,但是退出节目好吗?”。

    没想到陈赫竟回复称“好,对不起”。这就使得陈赫的铁粉将该网友人肉了出来,而曹璐正是该网友的名字。所以就出现了曹璐让陈赫退出跑男一说了,这样使得不少人就以为说的是那个在韩国发展的女歌手曹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