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结局曝光 陆毅称自己很满意

    最近,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人们对于这部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结局曝光很是好奇。那么侯亮平的结局是什么?最后的幕后黑手是谁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扒一下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结局是什么吧!

    侯亮平,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名人民检察官,先后担任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总局侦查处处长和汉东省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局长。而侯亮平的扮演者陆毅,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9年,还在上大学的陆毅凭借着海岩的电视剧《永不瞑目》获得了2000年中国电视剧金鹰节最佳男主角和最受观众喜欢的男演员两项大奖。

    在剧中,侯亮平是一个反腐英雄,擅长与犯罪嫌疑人打太极,在剧中被人们称为猴精。那么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结局曝光是什么呢?在最新的预告中,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结局曝光是被一群犯罪分子绑架了,至于后续剧情如何那就不知道了。现在人民的名义才播到20多集,所以那些对于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结局曝光好奇的网友不要心急,要慢慢的观看才能看到最后的结局。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结局曝光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结局曝光

    其实对于人民的名义之所以可以收视率如此火爆,是因为它上面全是老戏骨,而且演技都很在线。其次是因为它播出的时间也特别合适,刚好补缺了人们的剧荒,所以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