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洁电梯内遭壁咚 昔日的谋女郎为什么不红了

    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一旦有一点黑料加入,那么这其中被染了一身的人也都会一并被牵扯进去。近期,董洁电梯内遭壁咚就又让人把目光放回了这个本该大红大紫的女星身上。关于董洁,在她跟王大治还没有被拍到亲密举动之前,大家对她的好评也是如潮,无奈最终还是因为情感纠纷断送了自己的前程。

    董洁电梯内遭壁咚
    董洁电梯内遭壁咚

    作为谋女郎身份出道的董洁,早期饰演的角色都很深入人心,也深得大家喜爱。而自从离婚之后,便也较少出现在公众视线里,而前阵子,身穿白色短裙的董洁现身一个活动,在电梯内就上演了董洁电梯内遭壁咚的戏码。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在人多的电梯里,有一“神秘男子”面对董洁。

    手撑着电梯壁面,标准的“壁咚”,看到董洁电梯内遭壁咚,网友们的注意力依旧放在了董洁的美貌上,当时笑容满面的董洁,看起来容光焕发,身材也依旧纤细如少女,引得不少粉丝喊话让其照顾好自己。时至如今,董洁的美依旧是大家公认的。

    而在《妈妈是超人》这个综艺节目中,董洁又扮演出了一个坚强勇敢的单亲妈妈,但也依旧得不到网友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