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持棍打女同学 现在的孩子居然这样

    近日,网上开始传播一个视频,视频上播放着一个女生持棍打女同学并扇耳光,旁边围观了数名同学却没有一个人制止。据记者报道,一位女学生用木棍击打另一位女同学并扇了对方12个耳光,女生持棍打女同学的视频已经被大家广泛传播了。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开始一个女生手拿着一根木棍与另一个短发女生在争执,最可怕的是旁边一直有男生在煽风点火:别动嘴,直接动手!女生持棍打女同学原来也有他人怂恿的原因。

    女生持棍打女同学
    女生持棍打女同学

    长发女生用木棍开始用力击打短发女生的腿,旁边的男生还不断地火上浇油:“我给你看着老师,你用力。”用木棍使劲打了短发女生以后,长发女生又开始扇短发女生的耳光,前前后后总共扇了12个。从视频上可以判断当时是在学校走廊发生的女生持棍打女同学事件,事件发生的过程中,楼上有很多同学在看热闹,却没有一人出来制止,而那位短发女生旁边也站着一个女生,那个女生被吓得一直后退。视频录到中间的时候,有两个同学出面制止,还被其他男生呵斥不要多管闲事。那时,短发女生已经被打了9个耳光。视频录了一分多钟,后面还有没有继续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