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薇为什么是京城四美 揭秘甘薇出道故事

    也许许多人都知道“京城四美”是景甜、白冰、韩雪、甘薇四个人。但是大家好像对甘薇的了解是相对比较少的,因为甘薇自己是很低调的人,所以很多人对于这个名字还是有些陌生的。那么这个甘薇为什么是京城四美呢?

    甘薇在2009年时拍摄了刘镇伟的电影《机器侠》,这位导演是甘薇自己很喜欢的电影《大话西游》的导演,所以甘薇本身很期待。刘镇伟导演很欣赏这位“很干净很单纯”的演员,总是说甘薇就像是一个小孩子。甘薇本身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科班毕业的,但是甘薇在毕业后也是迷茫的,她进入了中国电影集团担当电影发行的幕后工作。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刘镇伟来到了中影办理关于电影发行的事宜,就是这个机会,甘薇被刘镇伟发现了。那么甘薇为什么是京城四美呢?

    刘镇伟很快就被这个干净的像是一张白纸的女孩吸引了,甘薇非常适合自己的电影《机器侠》中女二号的角色设定,所以甘薇就担任了剧中女二的角色。

    甘薇为什么是京城四美
    甘薇为什么是京城四美

    这部戏是和郑中基一起合作的,并且甘薇还坦言自己是将荧幕初吻献给了郑中基,在此之前甘薇着实做了一番思想斗争。但是郑中基的幽默很快化解了这场尴尬,郑中基说:“一会儿你吻我的时候要温柔一点,小心我的龅牙会伤到你。”这就是对于甘薇为什么是京城四美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