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怀钰现在在做什么 揭秘复出后的生活

    也许现在有很多年轻的朋友已经不记得徐怀钰是谁了,这个曾经的“平民天后”凭借自己脍炙人口的歌曲迅速红遍大江南北。比如我们大家比较熟知的《我是女生》以及《怪兽》还有那首当年红遍各大街道的《踏浪》。那么这个昔日的金曲王徐怀钰现在在做什么?

    徐怀钰在大红过后随着一些“耍大牌”、“难搞”的传闻,与唱片公司不和,并且还发生了合约的纠纷,徐怀钰一度销声匿迹。直到去年的时候才被葛福鸿签下,在Legacy有了自己出道17年来首次的个唱,并且在演唱会上宣布将会复出的消息,徐怀钰唱了曾经的成名曲《温习》,道尽出道以来的人情冷暖。徐怀钰现在在做什么?

    徐怀钰曾经在参加的一个节目中被问到为什么突然消失在娱乐圈,徐怀钰坦言讲述了自己曾经那段低迷的时光。徐怀钰讲述自己在某次拍戏的时候受伤摔伤颈椎,必须要开刀,连复健的机会都没有。徐怀钰那段时间的确很消沉,称连朋友都不想见,同意书都看不懂,只能默默承受,但是当时很幸运有一位她的忠实粉丝一直陪着她,帮她度过了那段不愿意再回首的岁月。

    徐怀钰现在在做什么
    徐怀钰现在在做什么

    徐怀钰最近也在积极的参与综艺节目,比如和吴宗宪一起拍摄的综艺节目《综艺玩很大》,其中认真执拗的态度引来好多好评。这就是关于徐怀钰现在在做什么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