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曾怀疑一夫多妻是正常 称欲望不可回避

    近日以来对于陈思诚和佟丽娅的婚姻总是被别人猜忌怀疑,但是夫妻两都没有正面去回应过,对于陈思诚的出轨问题似乎变成了不争的事实,今日看到一则视频陈思诚曾怀疑一夫多妻是正常的,一起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呢。

    陈思诚曾怀疑一夫多妻是正常
    陈思诚曾怀疑一夫多妻是正常

    总是被曝出陈思诚和佟丽娅秘密离婚的事宜,但这些传闻总被打破,近日来也没有看到夫妻二人合体出现,曾也是很恩爱让人羡慕的夫妻,为什么会成现在这样的局面呢?看到这则视频中陈思诚曾怀疑一夫多妻是正常。

    他说到:“我也曾经产生过怀疑对婚姻这件事,到底我们现在的婚姻是正确的一夫一妻制呢,还是古时候的一夫多妻制,很多成功人士都希望拥有更多的女人对婚姻这件事,发现很多成功人士,他们都希望拥有更多的女人,漂亮的女人,欲望是不可回避的,好色什么的都是自然的,都要尊重所有自然的。”

    陈思诚的婚变可能一直跟他的婚姻观有很大的关系,不知道佟丽娅是不是在他认为的自然里面呢,陈思诚曾怀疑一夫多妻是正常的引发很多人的议论,现在他也是一位父亲了,对孩子对妻子都应该有责任,即使欲望不可回避,但是欲望是可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