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的名义副国级首爆 尺度之大前所未见

    最近最热的是什么,无疑是《人民的名义》。这部号称史上尺度最大的反腐剧,一经播出就迅速占据了头条和热搜,自三月底的每一集更新都能引得万千网友的热议,很难看到有这么一部剧能够让老中青三代人一同关注。随着剧情的深入,人民的名义副国级首爆,这样的剧情推测也出来了。

    人民的名义副国级首爆,这个推测是随着剧情的深入而被大多数网友们推测出来的。《人民的名义》这部剧讲的是反腐,剧本是建立在十八大以后反腐新形势下的,是要真正体现反腐成果的作品,因此,十八大以后打的老虎已经到了副国级,这部剧要称得上是史上尺度最大,应该能做到这点。

    人民的名义副国级首爆
    人民的名义副国级首爆

    截至目前,《人民的名义》已经播出20余集,出现职务最大的是省部级的汉东省省委书记沙瑞金和最高检的秦局长,其次是副省级的高育良等,而已经可以看出黑化的角色是副省级的高育良以及正厅级的祁同伟,尚未出现副国级干部,因此极有可能在后面的剧集中出现。

    人民的名义副国级首爆,好在高手在民间,网上也有很多已经迫不及待读了原著小说的网友,按照他们的说法,小说中的幕后大老虎的确是官至副国级的赵立春,这位原先是汉东省省委书记的副国级干部,一手搅混了汉东省的官场,留下了这么一个烂摊子。

    小编最近也在阅读《人民的名义》这部小说,就前一部分来说,电视剧改动的确不大,但也不能确定后半部分是不是会大做文章,如果真像小说这样发展下去,这真的是史上尺度最大的反腐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