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暗示爆大料 杨幂马伊琍等女星都中枪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又有新花样了,每次卓伟暗示爆大料都能引起网友的各种猜测,此次他要曝出跟了12年的大料,不知道这一次又是那个女明星出轨了,他还以一则耐人寻味的漫画来暗示。

    杨幂
    杨幂

    昨天卓伟又要让娱乐圈不平静了,因为他在微博喊话要在今天的中午12点12分曝出自己追了12年的大料,卓伟暗示爆大料引发网友猜测的还是他发出的漫画,漫画的开始是一家三口,画中出现说:“这女的上次带别人来也这样说。”这是暗示女方出轨而且是有家庭的,接下来有些对话中出现“艾玛,这是你们说的桃花妆啊?”、“老姚啊,我只能帮你到这了”,于是这漫画的信息量真的有点大。

    这漫画中引发大家的猜测是:画中的“艾玛”推断出是文章和马伊琍的女儿爱马。但是也有网友觉得“桃花妆”是在暗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以出轨女星直指杨幂。而“老姚啊,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更引发网友猜测是喊话姚笛。卓伟暗示爆大料总是一语双关引发猜想,不管谁中枪还是静待他的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