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颁奖遭偷瞄 网友热烈讨论

    2017年04月10日,北京,柳岩一袭小黑裙以特邀嘉宾身份现身某搏击赛现场,身穿斜肩半披挂设计黑裙的柳岩一头长卷发备显优雅气质,面对媒体镜头甜笑回应,比赛期间她认真观赏,并登台为选手颁奖。

    柳岩实力一般,颜值在明星堆里也不算出众。能上位都要感谢她的大胸。柳岩为搏击赛颁奖,好身材遭选手偷瞄。想必在娱乐圈觊觎柳岩的人也不在少数吧。但人家情商高对此游刃有余,还是祝福她的演艺之路走得顺畅。

    柳岩一袭小黑裙以特邀嘉宾身份现身某搏击赛现场,身穿斜肩半披挂设计黑裙的柳岩一头长卷发备显优雅气质,面对媒体镜头甜笑回应,比赛期间她认真观赏,并登台为选手颁奖。

    柳岩颁奖遭偷瞄
    柳岩颁奖遭偷瞄

    柳岩为搏击赛颁奖又秀身材,对此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呢?“不讨厌柳岩、靠胸闯荡江湖、但是却很洁身自好。”“真心喜欢柳岩,要我在柳岩和范冰冰中间选择一个,我肯定选柳岩。”柳岩以性感闻名但不怎么有绯闻,情商也很高,总体还算是不错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