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豆得儿晒钻戒 坐大腿亲昵如热恋中的情侣

    王思聪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什么艺人,但是身为富二代的他却是各少女心目中的国民老公,他的女朋友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甚至说王思聪喜爱网红脸,这一次王思聪豆得儿晒钻戒,这证明两个人这一次真的定了吗?

    王思聪豆得儿晒钻戒
    王思聪豆得儿晒钻戒

    据了解是豆得儿给朋友发了自己与王思聪同游的照片,其中还晒了钻戒,并且有一张是豆得儿坐在王思聪的腿上。最近两人一直从澳门逛到成都,吃完宵夜后依旧牵手漫步,宛然一种热恋情侣的感觉。先前就听说豆得儿被王思聪踢出局了,现在又一次上线王思聪豆得儿晒钻戒登上热搜,这两个人好像真的成了。

    在大家都在传出王思聪和豆得儿已经分手了,国民老公这期间也传出不少的女友,难道是又和豆得儿复合了?引人注目的是王思聪豆得儿晒钻戒,豆得儿上的那颗钻戒好像在暗示自己的幸福一般,好事将近,国民老公要娶豆得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