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着小黑裙现身拳赛 颁奖被选手偷瞄

    11日,北京,柳岩一袭小黑拼接礼裙以特邀嘉宾身份现身某拳赛现场,身穿斜肩半披挂设计黑裙的柳岩一头长卷发备显优雅气质,端庄又不失性感,裙摆长短不齐的设计稳重又略带俏皮。面对媒体镜头甜笑回应,拳赛期间她认真观赏,并登台为中国选手颁奖,亲和大方。观赛结束,柳岩直呼:“太刺激了,心脏有点承受不了,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感受到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让人印象深刻,心情很激动。”

    柳岩着小黑裙现身拳赛
    柳岩着小黑裙现身拳赛

    柳岩是以明星股东身份参与此次格斗赛,对于明星投资,柳岩直言:“身为艺人,投资优势源于粉丝对自己的信任,自己的每一次投资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建立在与投资方相互信任上!网友们大赞柳岩身穿小黑裙性感迷人!

    柳岩小黑裙加上精致的小五官简直是完美!眼尖的网友们发现柳岩这小黑裙的穿法果然不一样,一边肩带侧一边,网友大赞性感迷人!

    柳岩(Ada),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衡阳,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0年,柳岩担任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信息频道《财经新闻》主持人,从而开始了她的主持生涯。2002年,参加湖南公共频道生活时尚资讯类节目《太太抢鲜看》的录制,担任主持人。2004年,担任广东卫视资讯栏目《粤港澳零距离》主播。2005年,柳岩签约光线传媒。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画皮》,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古装传奇剧《杨贵妃秘史》。2011年,出演爱情喜剧片《嫁个一百分男人》。2013年,出演辽宁卫视春晚小品《大腕来袭》。2014年,柳岩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男神》。2015年,凭借年代传奇剧《少帅》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2016年,出演古装玄幻片《武动乾坤》。2017年,代言盛大游戏《传奇世界手游》。

    柳岩参加某综艺节目,公开自己的真实罩杯是E,还自曝行走娱乐圈全靠身材,惹得同场男嘉宾两眼冒火、女嘉宾容祖儿、侯佩岑纷纷自叹不如。

    在节目的开场谎言环节,柳岩准备了一份大猛料,“其实你们都误会了,我(胸)一直都是靠挤的,真实的围度是70A。”话音刚落,主持人马东就长叹了一口气,称“仿佛听到了电脑前一片哀嚎。”之后更是大胆问柳岩真实胸围,此前从未公开讲过自己身材的柳岩也在节目中首次承认自己是E罩杯,引得容祖儿与侯佩岑羡慕不已。

    节目中,柳岩和马东的互掐火药味十足。为了让对手败下阵来接受惩罚,马东开始便用“身材是你闯荡娱乐圈最大的武器嘛?”尖锐的问题直指柳岩,而柳岩直接承认从容应战。穷追不舍的马东更是尺度大开,质问“有人死在你的凶器下吗?”一向幽默的柳岩也玩笑地回应“有啊,死了好多呢!”两人大尺度的对答也让全场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