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李晨为什么结婚 两人结婚究竟有什么内情

    范冰冰李晨为什么结婚,我相信这一定不只是我一个人的疑问,也是众多网友心中的疑问。我们都知道,李晨的前女友是张馨予,而范冰冰不论是在国际上的地位,还是自身的身价都不是李晨可以拥有的。那么这么典型的女强男弱的组合,为什么会走到一起。我们都知道,女星范冰冰与李晨认爱近2年,结婚传闻始终没间断过,近日又被曝在台买下价值3250万元的豪华游艇,计划在交往2周年之际,邀请亲友来参加秘密的订婚派对。那么关于范冰冰李晨为什么结婚,我们来分析一下。

    据两人公开说,范冰冰与李晨过去相识已久,却少有合作,直到2014年底合作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开播前,才开始微博频繁互动。当时,外界便盛传两人在交往,直到半年后双方才公开恋情。所以说范冰冰李晨两人在一起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两人之间是有一定的感情的。

    范冰冰李晨为什么结婚
    范冰冰李晨为什么结婚

    我们知道,两人公开恋情后结婚传言不断,更曾传出两人2016年元旦会在海南省三亚完婚的消息,但至今仍未成真。而面对外界不断追问何时成为“李太太”,范冰冰过去受访时表示,缘分到了,自然水到渠成。最后,不论范冰冰李晨为什么结婚,这两个人最后还是修成了正果。这几年的爱情长跑也算有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