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时代郑秀妍为什么退团 退团背后究竟有什么内幕

    关于少女时代这个组合,我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作为韩国第一大女团,少女时代无疑有着众多的粉丝。少女时代当之无愧是女团第一把手,唯一可以与男团对抗的女团。可以说女团第二第三都有其他女团轮流担当,但都和少女时代有一定差距。到时在事业顶峰的少女时代却面临着成员单飞的状态。据传闻,少女时代郑秀妍要退团。那么少女时代郑秀妍为什么退团。

    关于少女时代的影响力,我们可以稍微打个比方,少女时代就像是得过很多次第一的学霸,有千千万万努力想要成为学霸的人,但第一只有一个,并且是各方面近乎完美无懈可击的,少女时代在各个方面都有top级别的成员担当。由此可见,少女时代成员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稳定,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少女时代郑秀妍为什么退团
    少女时代郑秀妍为什么退团

    关于少女时代郑秀妍为什么退团,按照官方解释说的是她要自己搞自己的品牌还是要出国上大学,没有时间顾及少女时代组合的活动,所以让她不要再继续作为少女时代的成员了。她自己在推特脸书上说的是公司不要她了,她想说努力的顾及两边的活动一起进行,但是公司觉得她分心了,所以就不要她了。看着这里,关于少女时代郑秀妍为什么退团的答案大家也能已经了解了。不论怎样,祝福他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