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 洪辰跟魏晨的真实关系大揭秘

    作为明星艺人来讲,在发展的过程中,都不免会或多或少的传出点绯闻,就像引起网友们热议的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就曾让不少人以为两人真的走到了一起,还有看好他们的粉丝送上了祝福,那么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是不是真的?洪辰跟魏晨两人的真实关系又是怎么样的?

    魏晨图片
    魏晨图片

    说到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有些不明白真相的人,可能就会以为这是真的,但据了解,一向低调的魏晨其实有一个谈了多年的女朋友了,而那个女朋友并不是洪辰。而在早期传出的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一事,据悉是因为两人之间曾有过合作,并且还得到不少人的好评。

    据了解,快女洪辰跟魏晨同属于一个公司,因此两人是师兄妹的关系。洪辰跟魏晨曾在2010年的快女全国总决赛上一起合作了歌曲《破晓》,当时两人的合作得到了不少观众的支持,魏晨也曾表示很欣赏洪辰,久而久之就传出了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

    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传出后,有不少粉丝也觉得两人挺适合的,所以就送上了祝福,但其实这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两人没有拍过结婚照,私下更不是恋人关系。洪辰就曾表示跟魏晨的师兄妹关系就已经挺好的了,所以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不是真,有可能是误传出来的。

    这样一说,就有网友分析称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或许也只是他们公司的一个炒作手段,因为魏晨已经小有名气,而洪辰只是个新人,两人一起合作,师兄提拔师妹,这样一来,洪辰的知名度也就可以提高了。不过这也只是个别网友的猜测,可以确定的就是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