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李晨看豪宅准备结婚了吗 范冰冰李晨婚期在何时

    说到范冰冰,很多人都知道她是名副其实的话题女王,而跟大黑牛李晨在一起之后,两人的互动也很是频繁跟甜蜜,网友们也都已经习惯了他们秀恩爱的行为。但关于大家最为好奇的两人究竟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的问题,却总是得不到明确的答案,即便是有传出范冰冰李晨看豪宅的消息,也依旧不知道两人婚期。

    范冰冰李晨看豪宅
    范冰冰李晨看豪宅

    被大家称之为“范爷”的范冰冰,跟李晨在一起之后就变成了一副小女人模样,看着两人越发的幸福,大家也就自然很希望两人早日步入婚姻的礼堂了。尤其是每次两人有所动静时,比如范冰冰李晨看豪宅,更是让人猜测是否好事将近,两人才共筑爱巢了。

    而像范冰冰李晨看豪宅、范冰冰婚房曝光这类消息也是不绝于耳,说法很多,但似乎没有一个是真的。而据报道,早在两人还没有公布恋情之前,就已经有了范冰冰李晨看豪宅的说法了。之后更是有自称是房地产工作的人员曝出范冰冰李晨看豪宅的事实,最后该工作人员还因泄露客户信息而被开除了。

    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关于范冰冰李晨看豪宅的消息不止一次传出来,但每次都没有得以证实,以至于再次传出范冰冰李晨看豪宅时,看戏的网友们都坐不住了,纷纷表示“都看了好几次房了,到底什么时候结婚?”。

    然而,对于婚期,李晨表示有好消息肯定会跟大家分享,还表示这个答案很官方,但事实就是如此。如今当事人都这样表示了,大家也就不必再过于好奇了,至于范冰冰李晨看豪宅是不是真的,也不需要去探究了,因为从两人毫无保留的秀恩爱行为来看,两人要是想结婚了,应该也会大方的公布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