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晋整容后留疤痕了吗 罗晋下巴疤痕竟是这样来的

    要说到娱乐圈中低调的男星,罗晋一定是其中一个,要不是跟唐嫣的恋情公开了,想必还有很多人是不知道他的。这样的明星,负面新闻想必也是少之又少了,但网上却仍有一些关于罗晋整容的消息,这不免令人心生质疑。那么,罗晋整容是怎么一回事呢?

    罗晋整容
    罗晋整容

    自从罗晋跟唐嫣的恋情公开后,很多人才对罗晋这个人有了印象。而在繁杂的娱乐圈,明星想要红,最常见的方式就是炒作,而罗晋不喜欢炒作,因此知名度也不是很高,但人家却出演了不少精彩的作品,还得到不少人的好评,是名副其实的有演技又有颜值的男星。

    这样性格的人,是很少会有负面消息曝出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网上就扯出了罗晋整容的话题。网友们一旦怀疑起罗晋整容了,就会想法设法找出证据了。其中最有可能令人误以为罗晋整容了的,就是他下巴有一道明显的疤痕了。

    在罗晋演的戏中,有时候通过镜头可以清楚的看到罗晋下巴处有一道不浅的疤痕,因此这也就引得一些人怀疑罗晋整容了。而这所谓的罗晋整容真相却令人有点惊愕。罗晋的下巴是动过刀,但并不是因为罗晋整容了。

    在一档访谈节目中,罗晋就聊起了他下巴的这道疤痕,罗晋称这条疤痕是小时候爸爸给了他十块钱,自己太高兴了,于是把下巴摔裂了,当时还是作为医生的爸爸在家里给他缝的,所以才留下了这么一道疤痕。所以罗晋整容的真相就是这样,相信以罗晋这种性格跟颜值,是不会也不需要整容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