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晋个人资料大公开 罗晋学历获唐嫣爸爸欣赏

    自从罗晋跟唐嫣开始传出绯闻时,就有人时不时的搜索罗晋个人资料了。直到去年罗晋公开了跟唐嫣的恋情后,那些还不了解罗晋个人资料的网友,马上就采取行动,将罗晋个人资料仔仔细细的了解了一遍。这段恋情不仅让罗晋收获了爱情,也让他知名度得到了传播。

    罗晋个人资料
    罗晋个人资料

    不过,一向低调的罗晋也不会借此炒作自己,这也可以理解为什么在早前关于罗晋个人资料的信息不被人熟知了。据罗晋个人资料介绍,1981年出生在江西省一个普通家庭的罗晋,其爸爸是一名公务员,而妈妈则是一名医生,罗晋是家中的独子。

    罗晋个人资料还介绍到他于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2002级本科,2006年因为出演电视剧《战争目光》而踏入演艺圈,之后也陆陆续续的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但罗晋为人很是低调,除了作品,关于罗晋个人资料的信息不多。

    不过,据说罗晋跟唐嫣的恋情公开后,唐嫣的爸爸就表示对罗晋很放心,并透露对罗晋的学历很是欣赏,可以说在唐嫣父母眼里,罗晋已是准女婿了。而这么一个不炒作的人,跟唐嫣之间的绯闻传了几年之久。

    两人又曾多次合作,因此当恋情公布时,得到了不少粉丝的祝福。之后就随处可以看到罗晋跟唐嫣的甜蜜举动了。作为粉丝,想必也很希望他们的感情可以一直稳定的发展下去,并且早日听到他们步入婚姻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