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阳娜娜为什么被黑 终究是被捧得太高了

    欧阳娜娜是00年出生的,就是这个不满18岁的小姑娘却被网友黑出天际,那欧阳娜娜为什么被黑?为什么一个00后的小姑娘在娱乐圈如此顺风顺水?欧阳娜娜的爸妈,当年在台湾很红,而且欧阳娜娜的老爸还从政,她的姑姑是欧阳菲菲,在日本简直就是天后级别的,和林青霞都是好友,所以林也很照顾欧阳娜娜。

    出生于艺术世家,所以说人脉还是非常广的,这在娱乐圈可比有钱重要的多。所以经常看到欧阳娜娜与众位明星大咖交好。在台湾总是把艺人的人设经营的太过完美,比如说林志玲。其实欧阳娜娜的父母也是把她往完美人设的方向去打造的,只是实力配不上野心。

    欧阳娜娜为什么被黑?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被黑成这样,自己也不是完全可以脱离关系的。就像她水平不是特别顶尖却自称“大提琴家”并且进军娱乐圈,而且欧阳娜娜想要鲜花,却没有实力。据说欧阳娜娜现在的人设是“直男斩”,才十几岁就想着炒CP。而且明明没有演技却不承认,父母也只知道护短,演员终究是用实力说话的。套用一句话,我们不负责任地用几句话将人家捧高,但是万一摔下来,谁也不会去接住她。

    欧阳娜娜为什么被黑
    欧阳娜娜为什么被黑

    欧阳娜娜为什么被黑?有人说她演技差,也有人说她不会公关,但是之所以被黑,是因为她简单的把内地的市场当成自己捞金的市场了,缺少对这个市场最起码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