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晓彤室友盛惠子是谁 她的出现是意外还是炒作

    关晓彤现在已经成为了娱乐圈风头正盛的小花旦,想起去年的时候她以文化课和专业课双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和她有关高考的事包括她的考试,成绩,入学都经常成为热搜。而她的那些美女舍友们也全都因为她的名气火了一把,其中最受网友关注的莫过于盛惠子了,那关晓彤室友盛惠子是谁?

    关晓彤室友盛惠子是谁?关晓彤室友盛惠子是1998年出生在河南信阳的妹子,高中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影视表演专业,她精致的外形也被有的网友称为芭比娃娃。

    关晓彤室友盛惠子是谁?各位网友之所以关注盛惠子的原因是,她有一位明星舍友,在和关晓彤成为舍友之后她的微博粉丝量一夜之间涨到了20万,她在刚开始时也会经常发一些有关于关晓彤的微博,可是有的网友却在质疑她是不是在通过关晓彤蹭热度,毕竟有个明星舍友这种那么有优势的条件谁也不会忽视,可是有网友却发现关晓彤和她们在一起的照片却显的有些冷淡不是她所说的那种亲密,之后有大批网友开始黑盛惠子说她就是作,只想着走红,而且关于她的整容照片也在不断的流出,一时间网上也全是关于她的负面新闻。

    关晓彤室友盛惠子是谁
    关晓彤室友盛惠子是谁

    在这之后,盛惠子清空了她全部的微博,并且说到:“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算了,为什么要攻击呢?从我成为晓彤室友开始到现在太多人评头论足,我到底有什么错?你们想评论我不好的时候,能否站在我的角度来承受你们所说的所有话?”盛惠子也说过她不是你们看晓彤的途径。其实她也只是一个18岁的小女孩,承受的这些压力,也已经超过了她的承受范围,就像她说的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不要随意攻击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