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景涛家暴醉酒打吴佳尼 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近日,娱乐圈又一对恩爱的夫妻离婚。3月30日晚马景涛在微博上发布长文,他宣布自己的美好的婚姻结束,还透露出自己的弟弟即将出狱,但是对自己的离婚原因却只字未提。之后有人爆料称马景涛家暴醉酒打吴佳尼,但吴佳尼方面却未做出任何回应。但是离婚就离婚,与自己的弟弟又有何关系,难不成做不成一个好丈夫,就用做一个好哥哥来转移视线。

    随着马景涛家暴醉酒打吴佳尼的消息出来,网友们并没有感到多意外。少年的偶像,那时的声嘶力竭动情之处便被称为现在的咆哮帝。跟他演对手戏的演员也说,也因为他过于用力的表演把她弄伤过。且马景涛的前妻跟前女友也说过马景涛家暴的事情,但是为什么吴佳尼与他结婚十年之后才提出来呢?马景涛比吴佳尼大了将近20岁,按理说是应该比较疼爱娇妻的,为什么会出现家暴呢?知情人说应该是喝醉了酒就会家暴,喝完酒就会求饶,这样的情况下,吴佳尼自然会原谅。只是忍耐的是有限度的,长期以往离婚是必然的。

    马景涛家暴醉酒打吴佳尼
    马景涛家暴醉酒打吴佳尼

    马景涛家暴醉酒打吴佳尼,这应该就是离婚的原因,很简单也很复杂。还记得当年吴佳尼爸爸曾直接向马景涛说:“佳尼是我的独生女,她年纪还这么小,你已经这么成熟,你俩不合适。”马景涛曾向岳父表态说:“我会爱她一辈子,照顾她一辈子。”如今,承诺已经显得十分苍白,不知吴佳尼会不会后悔当初没有听父亲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