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神起为什么解散 粉丝们至今都不承认解散

    论人气,韩流二十年,可以和东方神起相比的,我以为有H.O.T,水晶男孩,神话,SuperJunior,BigBang。但是论成就,我只承认H.O.T和东方神起。东方神起至今为止依旧保持着韩国粉丝官方人数最多的团体,曾破吉尼斯纪录。五人中随便哪一个拿出来都是能独当一面的至尊爱豆。那么东方神起为什么解散?

    东方神起为什么解散?要追溯到09年,由于不平等合同,在中,有天,俊秀他们三人将SM公司告上了法庭,最后庭审结果是,宣布他们与SM之间的合同无效。这意味着,SM和他们签订的合同完全是不合法的。合同无效,人离开也是正常的。

    东方神起为什么解散?原因很多,但是在粉丝们心中是一直不会承认东方神奇解散的。郑允浩说“台下是他的小公主们,十年了,小公主们也都长大了”。当时听到这句话时有多少粉丝真的眼泪就掉下来了,他们已经不是初见时候的青涩少年,粉丝们也不是初见时候的懵懂少女。当年喜欢东方神起的少女们有多人将进入自己的而立之年。可是,多么神奇,她们依然爱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为什么解散
    东方神起为什么解散

    因为这已成定局,只能接受这个结果。所幸那都是许多许多年前的事情了,在最鼎盛的时候分开,再也听不到他们和声的现场版,很是遗憾。但是分开之后,他们五个都发展的很好,这样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