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轲晒股权变更信息 990万均归张靓颖

    张靓颖自出道以来一直本本分分,虽然名气没有很高,但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也在娱乐圈里面有了一席之地,本应安安静静唱自己的歌,但是她与冯轲在一起后,似乎负面新闻从未间断。近日,冯轲晒股权变更信息,又一次将张靓颖推向舆论热潮。

    当张靓颖在自己的演唱会上求婚冯轲时,这段感情才逐渐浮出水面,当事人冯轲表现的十分尴尬,引起了网友强烈的不满,大家都觉得冯轲并不是真爱张靓颖,一时间,关于两人的言论在网上疯传。

    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两人的生活逐渐要步入正轨时,又传言张靓颖的妈妈不认女婿的消息,还透露张靓颖妈妈自爆自己女婿的很多黑历史,称张靓颖和冯轲在一起是靓颖被利用了,自己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同意他们两人的婚事的,但是随后,张靓颖本人就进行了否认,称自己的妈妈是被娱乐记者利用,妈妈所言并非事情的本来面目,因此,母女两人的一前一后,难免让人觉得张靓颖是在炒作。如今,冯轲晒股权变更信息,转让股权后张靓颖持有990万,冯轲仅持有十万。

    冯轲晒股权变更信息
    冯轲晒股权变更信息

    在张靓颖妈妈与冯轲的事件和解以及二人婚礼过去几个月后,3月29日,网曝冯轲未把财产转移给张靓颖的消息。随后,冯轲晒股权变更信息,表示已将原有的800万股权转到张靓颖名下,自己只保留十万元,以此来回应网上对自己利用张靓颖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