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侯佩岑宣布怀二胎 网友齐发声送祝福

    关于侯佩岑,大家对她的印象都是甜美,虽然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但是她的绯闻一直很少,侯佩岑对待事业很热爱,也很喜欢她的工作,因此侯佩岑的甜美和她的低调,是很多人成为其粉丝的理由,而侯佩岑的感情生活也一直为大家所关注,之前和周杰伦的感情,一直为人们所称道,但如今,侯佩岑已经是别人的妻子,近日,侯佩岑宣布怀二胎,又一次将这位甜心公主送上了舆论热搜。

    之前结束和周杰伦的感情之后,侯佩岑一直保持着单身的状态,很多媒体的采访时,她都表示,感情这个事情要看缘分,缘分没到急不得。就在6年前侯佩岑终于等到了她最正确的那个人,39岁的她嫁给了证券公司副总裁黄伯俊,两个人迅速开花结果,有了爱情的结晶,如今儿子已3岁,去年侯佩岑便预告想要二胎,还害羞对老公隔空喊话“也是需要他的配合”。

    当侯佩岑结婚后,在媒体面前,也是一脸幸福的样子,还与媒体的朋友们分享自己的育儿经,她十分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儿一女,因此,二胎也一直都有在计划之中,希望家中可以再有一个新成员,还表示希望自己的老公可以配合。

    侯佩岑宣布怀二胎
    侯佩岑宣布怀二胎

    近日,侯佩岑宣布怀二胎,一时间将他们一家推上微博热搜,大家都十分羡慕这幸福的一家,恭喜侯佩岑找到自己的幸福,还将暂时停下手头的工作,准备安心养胎。

    侯佩岑宣布怀二胎,娱乐圈的各路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她的儿子也说:“妈妈刚刚跟我说,我要当哥哥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粉丝也都齐声祝贺:“恭喜女神哦,恭喜帅哥,这一家人真让人羡慕”、“恭喜美丽妈妈”、“恭喜佩岑好事成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