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机场被骂是怎么回事 事情的真相竟是这样

    自宋茜在回国发展后很多电视台都能见到她的身影,她一直在默默努力着,拍戏,参加节目录制,也很是敬业,近日要赶赴节目录制时在机场却被骂了,那宋茜机场被骂是怎么回事呢?

    宋茜机场被骂是怎么回事
    宋茜机场被骂是怎么回事

    在近日,宋茜和何炅、贾乃亮要合录一档节目叫《来吧冠军》,昨天还是第一期录制,嘉宾是女排运动员们,现场很是欢快,但在来之前宋茜却无厘头地被骂了,是在从北京飞杭州时在机场,本来当时的宋茜再到达机场时就有粉丝和保镖在旁跟着的,但因为前面人多还有小孩,宋茜还专门嘱咐保镖说小心有小孩子。

    不过随后走进机场就知道宋茜机场被骂是怎么回事了,宋茜和工作人员正常买票还不断地热聊中,但保镖下一秒突然上前,原来是因为后面有个小孩的腿差点就要踢到宋茜了,保镖下意识的上前隔开,但并没有碰到小孩。于是后面的大爷就骂了起来:“怎么了,怎么了?不是人啊?小孩优先,装什么明星,装什么大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