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成品牌代言宠儿 自曝与妻离婚内幕

    要说网红段子手——薛之谦最近几年凡是发微博必然霸占了热搜头条,作为明星里神经病一样的存在,薛之谦歌反倒成为品牌代言的宠儿,最近老人家被请去当肯德基品牌代言人,结果影响力就是这么大!整个肯德基的画风都歪了!!

    日前,在火星情报局节目现场,薛之谦曝被潜规则,称被老板娘要求共浴。本期的“火星晚会”可谓是“吐槽”和“爆料”齐飞,high到停不下来。薛之谦大胆自曝曾遭遇潜规则,“我被老板娘叫到她房间洗澡”,引众人惊叹。

    在默默无闻多年终于因为段子再次走红的谦谦却在2015年被爆被曝离婚并且净身出户,消息一出令人震惊,大家才知道薛之谦和他的妻子已经结婚多年,因为隐秘工作做得好才没被发现,而两人又在2016年的时候被拍摄到一起出现,让人不禁想他们离婚是一场炒作?但是两个人都从来没有回应过网友的疑问。所以薛之谦与妻子高磊鑫离婚的原因引起广大网友的猜测,是女方嫌薛之谦穷?还是娱乐圈常见的出轨问题?

    薛之谦与妻子高磊鑫是协议和平离婚,他不仅付女方1000万,也把房子给了女方。这不免引发网友瞎想:薛之谦出轨?愧疚?对于离婚薛之谦曾经在微博发文回应猜测。“我们是和平分手,离婚的任何的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前妻有任何的攻击。”并称希望与前妻好聚好散做朋友。也许是出于亏欠吧,一个女人把人生中最美好的八年青春给了自己,但自己却没能让对方幸福,所以薛之谦选择了净身出户。

    当然薛之谦曾经表示自己有很严重的神经衰弱症,睡觉的时候需要绝对的安静,甚至习惯穿着衣服、带着眼罩睡觉,并且必须身边无人,还说自己几乎没有跟任何人睡过,这其中也包含他的前妻。因为这样的一种状态,极有可能造成他跟妻子的困扰,导致最后的离婚。

    薛之谦自曝离婚内幕
    薛之谦自曝离婚内幕

    其实妻子跟和他的感情还是很深厚的,毕竟薛之谦是音乐才子妻子仰慕他的才华。

    但是八年时间不能在一起休息,虽然情有可原,但是在外人看来却是实实在在的怪癖。吟诗作画可以云淡风轻,但生活是柴米油盐,妻子实在不能接受,感情逐渐疏远,最终离婚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