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薛之谦前妻个人资料 薛之谦净身出户的真正内幕

    现在的薛之谦,名气火爆得令人惊讶。而让人惊讶的是薛之谦前妻。其实薛之谦很早就出道了,一曲《认真的雪》虽然受到欢迎,但随后又逐渐被人遗忘。而当初让这个歌手又回归到众人视线的是2015年曝出薛之谦离婚的事,而那时很多人都不知道薛之谦结婚了,于是都很好奇薛之谦前妻是谁,于是薛之谦前妻的各种资料也遭开扒。

    薛之谦图片
    薛之谦图片

    现在薛之谦凭借段子,真正的红了起来,所以更逃不了被人追问薛之谦前妻的事了。据了解,薛之谦前妻叫高磊鑫,比薛之谦小3岁,是一名在上海小有名气的嫩模。两人在2012年就扯证结婚了,但大家都表示又是一个先知道离婚才发现结婚的例子。可见两人恋情保护得相当隐秘,而薛之谦前妻也是一个低调的人。

    据悉,两人之间的火花产生于2009年,但有知情人曝料,两人早在2005年左右就认识了,2009年传出两人的绯闻,但薛之谦正面回应时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随后在2010年,两人又被网友拍到像情侣一样一起逛超市,事后薛之谦也坚决否认了。

    2012年,薛之谦发了一条“奶奶逼婚”的微博,同时,薛之谦前妻高磊鑫也在微博透露疑似要举办婚礼的消息。没想到2015年则曝出两人离婚的事,而从网上曝光的薛之谦离婚协议书看,薛之谦是净身出户,而薛之谦前妻则获得一千万外加一栋楼。在该离婚协议书中,显示两人无子女。这一协议书曝出后,大家又对薛之谦前妻的真实身份更加好奇了。

    对于薛之谦前妻,薛之谦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而且离婚的任何条件都是他提出并且自愿的,还感慨薛之谦前妻用青春陪伴他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对薛之谦前妻有任何攻击。因此,大家也对薛之谦这有情有义的举动表示感动。

    离婚九个月后,两人又被拍到一同扫墓,疑似复合,但没得到回应。而对于薛之谦前妻,有些薛之谦的老忠粉表示,早就知道其存在,而且薛之谦前妻也并没有借薛之谦炒作,两人都算低调。不过,不管薛之谦前妻是谁,就像有些网友说的“在一起就祝福,不在一起也要各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