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血鉴定胎儿性别 胎儿性别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对于不是很医学的去鉴定胎儿性别,中国法律一直都很反对这种做法。虽然最近这几年以来经过B超来鉴定胎儿性别的事件已经很少发生,但是就在近日有爆料出有些地区竟然在怀孕了八到九周之间毅然决然的放弃胎儿,选择前往医院打胎的情况明显要比以往增多,原来现在竟然还能进行滴血鉴定胎儿性别,真实的情况到底是怎样呢?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就在浙江省永嘉县农村地区,当地计生办的工作人员发现,虽然有许多的家庭之中都没有违反计划生育的政策,但是有不少人员在怀孕两个月左右就去打胎,这种现象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由于是当地计生局副局长说,村内都是通过走访才发现,目前有许多的孕妇都会选择在怀孕两个月左右去做人流,并且发展趋势越来越频繁。

    经过调查之后发现经过滴血鉴定胎儿性别,其中有位准妈妈小朱留下了一段文字,其中包含的内容就是里面会有血样的鉴定结果,显示里面没有检测出来Y染色体,因此而判断怀女儿的几率较高,所以才有打胎的想法。

    其实滴血鉴定胎儿性别这种鉴定方式是违法的,尽管这种技术在医学方面很常见,但是并不提倡。通过上面的内容也应该让大家去反思,生儿生女从怀孕开始已经注定,不应该有鉴定胎儿性别的想法,不管怎样都已经跟父母融合为一体,应该善待生命才好。现在男女同等,时代不断在改变,思想也应该要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