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 成年人的婚姻只看利益

    自从陈思诚出轨以来,几乎每隔几天都会传出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的此类消息。双方没有做过一次回应,只不过是网友们的揣测罢了。如果两人真的离婚了的话,佟丽娅的会发布消息,因为在众多男星出轨,妻子都会选择原谅的情况下。这时佟丽娅选择离婚,无疑不是出了口恶气,估计所有的女性朋友都会说佟丽娅有种。在距离陈思诚出轨都已经三个月的前提下,两人的婚姻状况还是如此暧昧,那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没有离婚。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答案应该是比较明确的,应该是没有离婚。之前有爆料称陈思诚为了捧佟丽娅很舍得花钱,陈思诚指导的电影中佟丽娅都是担当女一号的。近来佟丽娅有从花旦向青衣转型的想法,其中肯定少不了陈思诚的帮忙。还有一点就是陈思诚自从转型当导演以来名利双收,而且陈思诚家里是特别有背景的,这样看来佟丽娅是不会轻易与陈思诚离婚的。

    这不是第一次爆出陈思诚出轨了,在14年的时候就有爆料,只不过当时佟丽娅否认了,这次只是证据太过确凿了,想否认也没法否认。因此佟丽娅只能对这件事情低调,能不回应就不回应,想必她心里也是有点欣慰的,这样的话陈思诚在媒体和关注的双重压力之下就会安稳一段时间了。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毕竟成年人的婚姻背后有着捆绑的利益,不是说离婚就离婚的。找这种情况发展下去,观众就会慢慢遗忘这件事情,他们等待的也许就是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