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 陈思诚佟丽娅会不会离婚?

    陈思诚和佟丽娅一直是大家眼中的“恩爱夫妻”,两人因戏结缘,随后便迅速结为了夫妻,婚后俩人也一直很恩爱,不过早前网上却盛传陈思诚佟丽娅离婚的消息,陈思诚还被曝出轨,那么佟丽娅陈思诚离婚了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佟丽娅陈思诚离婚的真相。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

    佟丽娅陈思诚因戏结缘,两人结婚之后感情一直很低调,不过早前网上却传出了陈思诚佟丽娅离婚的消息,据悉,早前佟丽娅在录制《真正男子汉》时,竟然还带着孩子去,这就不免让人更加相信她与陈思成离婚的真实性,再加上日前陈思诚出轨一事,就让人更加怀疑,两人的婚姻问题了。

    佟丽娅和陈思诚因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而结缘,2013年2月两人在某综艺节目中公开了恋情,随后在8月8号佟丽娅生日之时,更被玫瑰甜蜜追爱,两人爱情受到身边好友祝福,2014年1月,俩人在大溪地举行婚礼,虽说两人婚后都是恩爱夫妻形象示人,但是还是让人看出破绽,婚后不久陈思诚就被曝出轨,随后陈思诚佟丽娅离婚的话题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

    据悉,陈思成和佟丽娅婚后便陷入聚少离多的生活状态之中。早前,有媒体还发现陈思成与一位妙龄女孩私密约会6小时。佟丽娅陈思成分手传言再起风波,不过据陈思成工作室回应称该女孩是陈思成朋友的朋友,并称当天是为工作约见,而至于陈思诚佟丽娅离婚的事,目前暂时还不确定俩人是否离婚,当然小编是不希望他们离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