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鱼孩子图片被恶搞 粗心家长被网友吐槽

    近日,一张带鱼孩子的图片传遍网络。据了解,这张带鱼孩子图片来自一条“幼儿园老师让带一条鱼”的微博。这条微博称,一幼儿园老师让孩子们带一条小鱼来观察,结果一个孩子竟然带了一条鲤鱼过来,而且微博还配上了当时的图片。

    这条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们的注意,而且这张带鱼孩子图片让网友们觉得十分有趣,结果这张图片被恶搞,盆中的鲤鱼被P成了水煮鱼、生鱼片。那么带鱼孩子图片的孩子家长究竟是谁呢?竟然如此粗心,让自己的孩子带一条鲤鱼去幼儿园。

    据了解,图片中的孩子父亲姓姚。而对于这件事,姚先生也显得十分尴尬,“这个东西也挺乌龙的。还是不要说了吧”,姚先生称,自己也不是故意这样做的,可能是小孩表达得不清楚,他说什么鱼都可以,所以才会发生这样的乌龙事件。姚先生称,小孩说什么鱼都可以,那就钓一条鱼给他,于是就拿了一条给他去玩。

    带鱼孩子图片
    带鱼孩子图片

    “他说什么鱼都可以啊,反正钓回来的有嘛。”,“本身鲤鱼也不好吃,那就拿了一条给他去玩。”果然是粗心的家长啊,让网友们吐槽不已,“小朋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能从这个孩子的背面看见他满脸的绝望”。据姚先生透露,这张带鱼孩子图片是学校老师拍下传到家长群的,已经很久了,估计有一两个月了,而且他们也没想到会在网上传的那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