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私人车库曝光 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王思聪王公子有多土豪,想必大家或多或少都见过了。身为首富王爸爸的亲生儿子,小编甚至怀疑王爸爸是不是给王公子下达了花钱任务,花不完不许回家过夜。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王公子实在是太土豪了。近日,王思聪私人车库曝光,再度来亮瞎了我们这些搬砖人的眼睛。

    王思聪私人车库曝光,是指近日,王公子的私人车库被一网友曝光,这个私人车库是在上海某处地下停车场,里面放了一些王思聪常用的车,包括迈巴赫S600、法拉利F12Berlinetta、劳斯莱斯PhantomDrophead、兰博基尼Aventador、宾利慕尚、宾利飞刺等,这些小编在梦中都梦不到的车型居然全都凑齐在一起了,这魄力、这手笔,也只有王公子能做出来了!也无怪乎,网友们直呼这简直就是高等级车展的节奏!更有网友爆出,这仅仅是王思聪所有豪车的一部分。

    王思聪私人车库曝光
    王思聪私人车库曝光

    王思聪私人车库曝光,除了震惊,小编已经词穷了。不过,王公子的大手笔还不仅仅体现在这些大玩具上,在一些小玩具比如手机上,也是一掷千金。据传,王公子的御用手机价值800多万人民币,手机外壳为纯手工陶瓷,整机一体,由景德镇陶瓷大师亲笔手绘,烧制而成,私人定制。果然壕!好了,看完了这些,小编的钛合金金眼已然亮瞎。至此,小编已经没有多余的言语,王公子,壕,实在是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