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黎警方镇压华人 35人被捕等一个说法

    中国人遍布世界,这句话并不假,但无论身在何方,最安全的地方却只有中国。近日,巴黎警方镇压华人,这条新闻再度登上热搜,广大网友密切关注此事件的最新动态。巴黎警方镇压华人,事情的起点是3月26日晚上8时左右,法国巴黎19区一名中国公民与当地警方发生冲突后遭警察射杀,但随后的时间里,巴黎警方并没有给出中国公民被射杀的详细原因。

    巴黎警方镇压华人,巴黎警方的无作为直接造成了3月27日晚8时巴黎华人的悼亡活动。据媒体报道,当天的悼亡活动一共有200多人参加,活动地点是事件发生的巴黎19区,这只是一次正常的完全合乎巴黎地区要求的悼亡活动。但随后发生了意外,按照一位参与者陈先生介绍,当时大家正在准备放置悼念亡者使用的蜡烛,但很快就被莫名赶来的大批警察围住,双方有言语冲突,其后便出现了肢体冲突,警方使用警棍等武器驱赶参与活动的华人同胞。

    而这一合乎政府规定的正常悼亡活动在法国警方严重就成了:亚裔社区成员27日晚聚集在首都巴黎东北部的一警局门前示威。根据法国警方的3月28日的报告,警方一共逮捕了35名示威者。

    巴黎警方镇压华人
    巴黎警方镇压华人

    根据最新消息,华人维权中心主任曹华钦已经就中国同胞遭射杀一案联系了律师,且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已经派专员到维权中心了解事件详情,制定下一步的解决方案,同时呼吁法国地区的中国公民保持理智和克制。无论如何,我们中国人都将团结一心,静待结果。